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疆大佬们为何都选约翰迪尔挖掘机?

新疆大佬们为何都选约翰迪尔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底,小编告别了人杰地灵的十三朝古都西安,来到了蓝天碧草、牛羊成群的新疆。两位来自乌鲁木齐的迪尔用户,与小编一行分享了他们与约翰迪尔的精彩故事!

点击视频看迪尔助力新疆客户攀登事业高峰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新疆,天高地阔,源远流长,承载着无尽的沧桑。她没有西南的崎岖,没有东北的粗犷,更没有江南温柔乡里的飘渺柔情,但她却兼收并蓄、海纳百川:改革开放后,因为西部开发和兵团支援,各方的人流都涌进这片神秘而又传奇的土地。

汪建:降本!增效!连购六台迪尔挖机!

汪老板拥有10台挖掘机,机型涵盖了26~38吨级,其中6台为约翰迪尔品牌产品。据他自述,约翰迪尔工程机械进入新疆较晚,但他在2年多的时间里连续购买了6台约翰迪尔挖掘机,成了名副其实的“迪尔粉”。更令人惊讶的是,汪总不仅是国内第一位订购迪尔全新E260LC挖掘机的人,还是约翰迪尔首台E380LC挖掘机的拥有者。

他表示,约翰迪尔设备要比他拥有的其他品牌挖掘机更出色,如舒适度更好、动作更灵活,同时设备的油耗也更低。他曾做过统计,在某一楼盘建设项目中,用约翰迪尔E260LC和工地上其他品牌同吨位产品对比。两台挖掘机干同样的活,一个台班(10小时)下来,E260LC能够装车190车,比别人多装20车以上,而燃油费用却比别人少近500元,算下来运营成本比别人节省15%,这让他非常满意。

未来两年,汪总计划把手中其余的设备都换成约翰迪尔产品。“我入行十多年,养过十几台挖机。现在其他品牌我都不考虑了,只选择约翰迪尔最新的设备!”

李建春:迪尔挖掘机B格满满,还有料!

李老板坦言,他对外资品牌情有独钟,坚信“一分钱一分货”。据他介绍,会选择约翰迪尔挖掘机是因为产品像极了他的座驾——一辆原装进口的美国领航员SUV,集奢华与实用为一体。“买设备,我一看品牌,二看实用性,约翰迪尔挖掘机恰好都能满足!”

“我喜欢从正面30度角看过去,这车就像我的领航员SUV一样,非常有感觉!”与轿车相媲美的低噪音加压密封,装备冷暖空调、带扶手的悬浮式座椅和科技范十足的控制台,让驾驶员可以保持舒适的操作姿势。李老板对设备的驾驶室非常认可,“E260LC驾驶室空间明显比市面上其他品牌同吨位产品要宽敞,尤其对体态较胖的人特别友好,有比较充足的活动空间。”

厚积成势,踵事增华。汪、李两位老板和约翰迪尔的故事仍将续写。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脚踏实地,没有追逐功利,只有专业深耕、精诚合作,一同为建设美丽新疆谱写出自己的壮丽史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