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约翰迪尔全新一代E260LC

约翰迪尔全新一代E260LC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无论您在哪里:

当您工地需要支持

当您资金周转出现困难

当您在恶劣的气候环境下施工

我们都会快速响应,满足您的需求

约翰迪尔发动机,大功率行业领先,湿式缸套,电子调速风扇,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延时熄火。

约翰迪尔智能液压控制系统(JD-IHC),拥有行业独家的高功率模式和智能增压模式。

驾驶室空间超大,带内增压及全天候高端空调系统,标配防翻滚防落物(FOPS/ROPS)保护结构。

带有加密无钥匙启动的密封开关模块,经久耐用,节省空间,操作便利。

触摸式7英寸液晶显示器信息丰富,控制简便,并带有智能故障诊断技术和迪尔智联远程通讯。

全新优化设计的铲斗,更加耐磨,针对不同的物料和工况采用不同的敞口宽度及斗齿和侧刃。

加强型动臂和斗杆专为重载和岩石工况设计,履带采用10个支重,岩石斗配置带有岩石型全护轨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