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E260LC:风趣幽默,“迪尔哥”教科书式绕机说车

E260LC:风趣幽默,“迪尔哥”教科书式绕机说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吨级的投入,30吨级的回报,5年就能省出一台豪华车!约翰迪尔全新E260LC配备迪尔自主研发的6068发动机,IHC智能液压控制系统及空间超大安全系数超高的驾驶室,加强型动臂斗杆和全新优化的1.5方重载斗,无论是土方施工,还是砂石工况,迪尔E260LC都能游刃有余,应对自如,为客户提供持续、节能、高效的输出!

今天,就和“迪尔哥”一起,深入了解这台迪尔全新致富利器吧!

正如“迪尔哥”所说,对于挖机的挑选,我们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品质。因此,颜值爆表,才华出众,品质过硬的迪尔E260LC挖掘机,是您施工之时的不二良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