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钢协副会长、秘书长屈秀丽莅临凤宝特钢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中钢协副会长、秘书长屈秀丽莅临凤宝特钢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3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屈秀丽,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德春,财务资产部主任马海燕、财务资产部处长李嵩,河南省钢协副会长、秘书长李秀华一行莅临凤宝特钢集团调研指导。凤宝特钢集团董事长李广元陪同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屈秀丽一行先后到了特钢公司炼铁厂、炼钢厂、管业公司89厂、重科铸造工部,详细了解了公司转型升级和生产经营情况。屈秀丽表示,通过这次考察调研,更直观、更深入地看到了凤宝特钢集团取得的显著成果以及发展潜力。一是对凤宝产业链完整的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继续延链、补链、强链实现跨越式发展。二是对凤宝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极大关注,叮嘱要结合超低排放、碳达峰、碳中和继续深化强化走出一条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路子。三是对凤宝立足现有基础走"专新特精"建设世界知名无缝钢管企业的特钢之路表示赞赏,并提出要进一步细化、固化、深化协同发展的建议。

林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爱民、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赵勇全程陪同。凤宝特钢副总经理王平安、宋春林和办公室主任付晓军陪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钢协 凤宝特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