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倒计时12天!争相抢购、库存告急,入手中联国五搅拌车的最好时机来了!!!

倒计时12天!争相抢购、库存告急,入手中联国五搅拌车的最好时机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市场中不可多得的高端精品,中联国五搅拌车持续火爆,在全国各地掀起交付浪潮,成为广大用户的赚钱利器。

俗话说“买车易,养车难”,国六标准登场在即,从经济性和满足目前国家排放要求等条件上看,中联国五搅拌车无疑是最佳之选。不挑油,任意加,可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此外,中联国五搅拌车市场保有量大,公认保值率最高。和配件通用性差、对厂家依赖性过高的同行业搅拌车相比,其品质过硬,故障率极低,并且专修服务站分布在全国各地,配件供应非常充足、种类丰富,客户选择面也广。

中联国五搅拌车拥有多款明星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底盘为重汽、陕汽、解放等国内高端通用的大品牌,均久经市场验证。重汽高效可靠,以优异的性能深受广大用户喜爱,位居搅拌车类底盘总销量第一;陕汽专业定制黄金动力,品质坚若磐石,数次参加阅兵式、军演;“共和国长子”解放底盘赶超进口,连续数年重卡行业销量第一。

在主要动力和整车细节处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和零部件。如发动机配置重汽曼技术MC系列或潍柴专用发动机;搅拌筒搭载行业唯一获中国、欧洲双发明专利第四代双螺旋T型叶片,有效解决离析难题;一体式副梁受力均匀,结构寿命更长;升级气囊减震座椅,加装右、后盲区监控等,尊享安全舒适。

目前中联绝版高端搅拌车抢购正火热进行中,倒计时仅剩12天,库存告急,机不可失!您只需在政策实施日期前购买国五车辆,并在规定过渡期内上牌,对车辆的正常出行完全没有影响。

国五抢的慢,国六加四万!砼行们,莫再观望、别再犹豫,该出手时就出手。国五最后的贵族——中联高端精品搅拌车您值得拥有!详情请咨询当地销售经理,抓紧抢购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