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热烈祝贺路面行业工程设备及产品服务(重庆)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路面行业工程设备及产品服务(重庆)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路面行业工程设备及产品服务(重庆)推介会在重庆隆重举行,数百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话题。

此次会议由重庆坤泰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住友建机代表在会上对品牌进行了介绍,并对住友摊铺机产品做了详细讲解。

与会嘉宾在进行了积极的技术交流后,对路面行业工程设备进行了现场观摩,住友摊铺机产品在现场受到一致好评。

住友摊铺机特点

1、业内最大的自由伸缩宽幅

     HA90C-2:2.8-7.5米

     HA60C/W-8:2.3-6.0米

2、摊铺品质高

3、使用便利性好

重庆坤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住友摊铺机重庆市场的经销商和战略合作伙伴,专业致力于解决客户在公路养护和修筑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以及向客户提供各种解决问题所需的专业设备,目前,公司设立有专门的配件公司和技术服务部,建立了合理充足的配件库存,所有的服务人员均经过系统的专业培训,配备有专门的服务车辆,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快速反应、快速解决问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