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用户故事 | 矿山之巅,谁是能效专家?

柳工用户故事 | 矿山之巅,谁是能效专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湖北宜昌,矿产资源总量优厚,是湖北省内重要的资源大市,非金属矿产极为丰富,其中磷矿位列全国八大磷矿区第二位。

在宜昌某矿区,经工作人员引导,在做好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我们来到施工现场。矿区内2台柳工CLG850H映入眼帘,正在马不停蹄地进行施工作业。

经了解,该公司早在2016年就采购了第一台柳工850H装载机,设备的稳定性能让公司王总对柳工信心倍增,两年内又陆续增加了2台850H装载机。最初采购的850H已使用12229.8小时,而2017年购买的850H也使用了近9000小时。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公司主要致力于磷矿的开采生产,因作业工况的特殊性,使用过的设备总会出现不同的问题,直到柳工850H进矿作业后,生产效率才逐渐稳定起来。因为矿粉具有一定的腐蚀性,两台设备常年累月在此作业,岁月的痕迹在车辆外观上清晰可见。但我们在与设备管理者的沟通中发现,他们对装载机维护保养工作极为熟悉。

在前期第一台柳工新机交付时,柳工服务团队便对车辆的维护保养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与后续参与设备使用、保养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针对性地培训,使他们对整机的日常点检、设备养护了然于心。尽管设备已使用近5年,超过1万多小时,但整机并未大修过,现在仍然是柳工装载机性能发挥最强的时候,从现场的装料上便可见一斑。

物料堆积、铲装起运、装车卸料、刮地平整……所有任务一气呵成。看得到的作业效率,实实在在的能效专家!

在与设备机手交流的过程中我们得知:在宜昌,柳工装载机深受机手们的喜爱,已经驾驶装载机多年的他,在其他厂内也是开柳工装载机,设备开起来得心应手,操作舒适,方向盘很好掌握,大家都愿意开柳工的装载机。

随后,柳工服务人员对现场的设备进行了预防性的健康检查,以及各部件可能面临的隐患做了调整、处理和健康告知,便于设备管理人员随时掌握车辆磨损情况,更加安全地应对生产作业。

柳工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设备及优质的服务,为您的财富之路,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