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实业报国,实干兴企,在建设世界一流徐工的伟大实践中唱响青春之歌!

实业报国,实干兴企,在建设世界一流徐工的伟大实践中唱响青春之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沧海桑田,不歇的是奋斗之歌

风云变幻,不灭的是精神之火

徐工青年的滚烫青春

连缀出新时代的铿锵鼓点

4月28日,徐工集团召开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一线有我·号队出列”青春建功动员会。徐州团市委书记潘晓向青年突击队授旗,集团领导邱成、韩冰,总助宋超,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各级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隆重表彰一年来在生产经营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个人,发布了《“一线有我 号队出列”青春建功行动实施意见》,“号、岗、手”代表分别发言,7个青年突击队代表接受授旗并集体宣誓。

集团团委副书记张晓宇作题为《奋斗十四五建功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报告。2021年,集团团委将通过“铸魂、强基、提质、聚智”四大行动,将企业发展与青年成长作为主任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成为徐工进军世界500强的主力军。

以梦为马

徐工青年与时代同频

与奋斗共生

争相融入“珠峰登顶三步走

进军世界500强”的新征程

专题视频《奋斗吧,青年》

宋超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颁奖(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韩冰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五四红旗团委颁奖(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潘晓为徐工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颁奖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他们是“四有青年”的最佳注解

或许路有荆棘,但他们从不怯步

眼里的光、心里的火

写尽了徐工青年的奋斗与梦想

青年文明号代表魏宇发言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代表王树旺发言

青年岗位能手代表郝艳龙发言

可为,敢为,善为,能为

日拱一卒,勉励而行

青年突击队代表宣誓

无奋斗,不青春。身处民族工业振兴的关键时期,徐工“珠峰登顶三步走、进军世界五百强”的攻坚时期,邱成勉励徐工青年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将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作为引领当代青年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推动青年事业进步的根本遵循,把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作为成长成才的努力方向和实施路径。

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奋斗者;要修身,锤炼品德,队伍过硬,不负青春之我,培育向真向善向美之我,锻造自强奋斗奉献之我,成为有胆识、有追求、有斗志、有闯劲、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有为青年、担当青年、新时代青年。

"全体徐工人,特别是徐工青年要一马当先、一往无前、勇往直前,要以“一年突破、两年大变、三年巨变”的精气神,以“上下团结一条心,试看天下谁能敌”的大无畏气概,战胜一切困难,扫平一切障碍,打一场新时期新阶段新格局下徐工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的“淮海战役”,再造一个日新月异、面貌全新的徐工,再造一个世人瞩目、世界一流的徐工!

爱党、爱国、爱企,行走在团徽下的徐工青年始终勇立浪尖,跃进雄飞,用磅礴的青春动能,将“珠峰登顶三步走,进军世界500强”的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