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未来已来!JCB首款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

未来已来!JCB首款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1月19日,JCB重磅发布首款0排放的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



性能与柴油动力525-60完全相同,为建筑、工业、农业领域提供了0排放的设备解决方案。JCB自1977年发明伸缩臂叉装车以来,一直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潮流。



JCB是业内较早地在建筑、农业和工业机械领域推行电动化设备,并成功地将19C-1E小型挖掘机和30-19E Teletruk工业叉车规模量产并上市销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