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桩工,蓄力腾飞丨江苏南京推广会斩获订单超2亿元!

中联桩工,蓄力腾飞丨江苏南京推广会斩获订单超2亿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桩工机械行业市场,中联重科蓄势而为。

2021年4月11日,“心服务,犇未来”中联重科基础施工2021客户交流会落子六朝古都江苏南京,在主动服务、真诚服务、极致服务之路全新起航。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副总经理黎伟福等公司领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等众多行业专家,各重要企业客户代表、行业主流媒体朋友等共33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作为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中联重科多年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协作共赢”的原则,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加印证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开场致欢迎辞中,公司总经理陈刚表示:中联重科将以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同时全力推进市场变革,以提升客户价值为导向,为推动中国基础施工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技术是根,产品是本”,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代表之一的中联重科,更深谙此道。在桩工机械板块,中联重科已全线布局,除旋挖钻、地连墙、全回转钻机、隧道掘进机外,还在海上风电打桩设备、地下管网等领域努力拓展,不断完善基础施工产品型谱。

▲总经理致辞

▲产品讲解

除了传统的旋挖钻机、地连墙类产品,本次交流会还重磅介绍了其在2020年推出的ZRT系列全回转钻机,这类设备可在一定程度上替代地连墙施工设备,实现更高效地作业。据介绍,ZRT系列全回转钻机拥有“强劲、耐用、安全、经济”四大优势,结构件、电液设计更为可靠,应用国内领先的加强型套管楔形夹紧系统及回转驱动技术,保压性能提升20-30%;通过封闭式大减速比传动系统,彻底解决进水、进泥浆问题;在提高作业安全上,该系列产品特别采用高安全性副夹紧系统,以及三重安全“冗余控制”模式,施工安全性相对竞品提升50%;此外,通过智能化节能技术,动力系统可根据不同地质进行普通、入岩和高效三种模式自动切换,再有自动怠速模式及自动怠速熄火模式的加持,油耗可降低约10%。

▲案例分享

详尽的产品讲解与案例分享,引来现场众人凝神倾听,过程中他们或拍照记录,或轻声交流,或频频点头,对中联重科基础施工在产品设计制造中的“匠心智造”表示充分肯定。随后,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方超详细解读了当晚活动的优惠政策,现场客户反应热烈,订单金额不断刷新。

▲政策发布

在答谢晚宴的炫彩霓虹灯下,处处可见中联重科工作人员与客户、嘉宾之间推杯换盏、热烈交谈。“信任中联,多年合作,他们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购买中联的设备,除了对于产品性能放心,更因为中联让我们在后续的发展中有了全方位的保障。”晚宴交流中,不止一位用户表达了这样的观点。

▲现场砸金蛋

以“技术、质量、成本、服务”四个极致为准则,中联桩工正逐步走上发展的快行道。本次南京站客户交流会现场,共计获得订单金额超2亿元。“中联桩工殷切希望与更多的客户结为事业共同体、奋斗共同体,共创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总经理陈刚铿锵而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