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克拉玛依市委常委刘波涛一行到汉马科技集团考察交流

克拉玛依市委常委刘波涛一行到汉马科技集团考察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8日上午,克拉玛依市委常委刘波涛一行到汉马科技集团考察交流,汉马科技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汉如,常务副总经理上官云飞,副总经理葛晓生,华菱公司总经理汪祥支等陪同参观并与刘波涛一行座谈交流。

刘波涛一行先后参观了华菱重卡底盘、新能源汽车以及汉马动力生产基地,全面了解了汉马科技的产品制造过程和造车文化。先进的生产工艺、无人化的生产车间、人性化的管理理念等都给刘波涛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刘波涛一行从板材、模具看起,经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最后亲眼见证了整车下线。在华菱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刘波涛一行了解了华菱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情况,华菱新能源汽车2017年开始投放市场,质量稳定、可靠性高,深受市场用户欢迎,取得了良好经济、社会、环保效益。在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汪祥支介绍道:“汉马科技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自主研发生产动力总成的重卡厂家之一。汉马发动机技术先进,零部件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源自国际品牌,生产系统对标德国工业4.0,从技术设计和零部件选用上都有效保障了产品品质,产品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省油可靠。”

座谈会上,刘汉如介绍了汉马科技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汉马科技于1970年建厂,到今天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50多年来,汉马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从专用车到重卡到核心零部件,再到现在的新能源商用车,一路走来,汉马科技不断创新,不断颠覆自己,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同时在发展过程中我们也培养了一批人才,成为了企业继续向前发展的动力。十四五时期,新疆地区将加快发展的脚步,汉马科技将不遗余力地为新疆石油系统提供服务,在油田专用车、油田专用发电机组、特种车等方面全力支持克拉玛依的发展。

刘波涛表示,汉马科技经过50多年的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同时也造就了民族工业的辉煌,今天看了汉马科技产品的制造流程,我感到十分震撼。新疆石油资源丰富,地广人稀,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汽车。未来五年是石油产业的大发展期,新疆是主力,同时克拉玛依在新能源、清洁能源方面有着诸多需求,这与汉马科技的战略发展高度契合。新形势、新格局下,克拉玛依市委将大力支持汉马科技在克拉玛依的发展,支持汉马科技的品牌不断做大做强。

克拉玛依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刘恒毅,白碱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华,新疆油田公司质量设备节能处处长张君劼,西部钻探公司规划计划处处长吴刚,中国石油运输公司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晓宏等参加座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