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铣深轻松应对!徐工XM2005K矫健姿态助力大运会道路建设

大铣深轻松应对!徐工XM2005K矫健姿态助力大运会道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疫情爆发后的

首个全球体育盛会

在大运会场馆的配套高速公路施工工程中

徐工最新五系列铣刨机XM2005K

正在紧张地进行大铣深作业

保障即将到来的盛会圆满举行

该施工项目就在大运会场馆旁,作为连接厦蓉高速与大运会场馆的配套设施,为了最大程度的提升施工效率,缩短工期,施工方通过对铣刨能力、施工稳定性、施工经济性的综合考量,选择了XM2005K铣刨机对水稳层进行大铣深铣刨。

在施工现场,最大铣刨深度可达25cm,施工速度8m/min,搭载徐工SCS智能铣刨系统的XM2005K切边整齐、施工后路面平整,高效率、高质量的施工为下一步摊铺施工打下了优秀的基础。

XM2005K通过优化刀具排布及刀头入土角度,在保证了大铣深铣刨能力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减小了铣刨阻力,为各种苛刻工况的高效施工上了一把锁。

徐工XM2005K铣刨机是五系列铣刨机的旗舰产品,延续了徐工铣刨机传统强大施工适应性的同时在施工经济性上更进一步,整机技术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让国内客户在投入回报上有了更优的选择,掀起了一拨铣刨机国潮,成为国内市场的热销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