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桥面拉毛轻松应对!徐工XM2005K铣刨机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展实力

桥面拉毛轻松应对!徐工XM2005K铣刨机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展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6m/min施工速度

铁路桥面拉毛对铣刨平整度有较高的要求,XM2005K搭载徐工自主研发找平技术,能够完全满足拉毛施工的操作需求及精度需求,为后续桥面施工夯实基础。

精准的找平系统

XM2005K标配油缸内置传感器方式,找平控制器与主机控制器、显示器集成,操作更直观、便捷,施工精度更高。

更高的施工效率

五系列铣刨机产品平台的新技术完全源自于市场需求,在智能化施工与铣刨效率上均做出了极具针对性的提升。领先的设计、分析、试验能力,形成铣刨鼓专有技术,刀具角度设计有利于更好的切削,螺旋升角设计有利于更好的输料,让拉毛施工更轻松简单,施工质量更高。

更智能的整机控制

智能化的操作为保证施工质量及简化操纵繁琐度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在现场机手通过双击ONE按键,同时开启铣刨鼓、洒水、输送带并提升发动机油门,快速进入施工状态,提高操作效率。

志不改、道不变

有底气、更有信心

徐工凭借着五系列铣刨机产品

为民族铣刨机行业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