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李克强总理考察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李克强总理考察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江苏常州考察,首站来到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对这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李克强寄予什么厚望

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液压行业的标杆企业,被行业认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总理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制造、市场份额以及开展国际合作等情况。李克强总理说,液压系统对制造业十分重要,过去在这方面我国存在一些短板,现在你们通过合作创新取得一定突破。希望你们继续坚持合作创新,始终瞄准全球和全行业先进水平。正像你们企业名字“恒立”寓意的那样:不仅要永恒立起来,而且要勇敢立在潮头。不光有恒心,更要做成恒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