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看机说车】中联重科潜孔一体式钻机ZDH115

【看机说车】中联重科潜孔一体式钻机ZDH11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ZDH115一体式潜孔钻机性能可靠、造型美观,配备高可靠性的空压机及回转头、先进的电气控制、优化的发动机功率匹配等关键成熟技术,整机设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以广泛用于各种类型的矿山开采。

性能可靠

推进机构采用液压马达-链条的传动方式,推进速度稳定可靠,并且维修更换方便;配备自动换杆装置,在提高自动化程度的同时,还能够满足一次性打深孔的要求;自带拆卸台,能够高效地回收钻杆。

采用能效比极佳的湿式螺杆空气压缩机,实现高风压快速凿岩,具有优异的燃油经济表现,更节能、更环保。

机动灵活

三自由度多向定位的钻臂结构,实现全方位的凿岩角度覆盖。

采用工程机械四轮一带底盘,结构强度好,加宽履带行走平稳,爬坡能力强,钻孔工作时更加稳定;车架与底盘采用浮动式连接,前后浮动 10° ;车架离地高度大于 400mm ,跨越障碍能力强。

为行走系统配备了大速比减速机和大排量柱塞双速马达,既能满足平地快速转移,又能在施工工地的陡峭山坡发挥其良好的动力性能。

舒适安全

驾驶室前部和顶部具有防护网,具有防砸功能,能保证作业人员的安全;内部安装空调以及气动悬浮座椅,同时门窗密封具有减噪功能,底部安装减振器,提高作业环境的舒适性。

各种按钮开关及操作杆合理布局,行走和钻孔的操作机构分开布置,左右箱体与座椅之间的布局满足人机工程学,有利于作业人员安全操作。

主要技术参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