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机械LiuGong用户之声|探寻高机龄装载机的长寿秘诀

柳工机械LiuGong用户之声|探寻高机龄装载机的长寿秘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强悍设备 实至名归

襄阳某水泥制品公司,据了解,该公司从2011年至今,先后采购并使用50C、856H、855N等6台柳工装载机。如今,柳工匠心精造的经典之作——CLG856H已成为该公司主力机型。

这台856H装载机购买于2016年,根据仪表盘显示,设备已经工作了13092.4小时,但是设备主管余主管告诉我们,由于使用期间更换过仪表,其实际工作时间已经有17000多小时。尽管设备已如此“高龄”,但凭借经久耐用的质量表现以及省心高效的工作性能,它依然是厂内的主力机型。

据了解,这台856H装载机主要用于水泥制品的铲运喂料及物料转场等施工作业,日平均工作时间基本在20小时以上。高开工、高负荷的运转不仅没有给设备带来较高的故障率,相反,这台“高龄”设备日常维护的成本费用均在合理范围内。柳工设备稳定的品质保障使得余总提起它总是赞不绝口。

品质过硬 经久考验

在走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厂内还有一台高机龄柳工设备正在料仓内生产作业。因现场的作业环境尘土过大,工况较为恶劣,在余总的带领下,我们在做好了充分的安全保护措施后有幸进入到生产车间,一睹柳工855N的威风。

余主管告诉我们,这台设备于2015年采购,现已使用了6年,工作已达9416小时,即使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855N仍然运转如常。经过对设备的健康检查,我们发现该设备的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件极其清爽,无任何漏油、漏液的问题,现场的操作手不吝赞扬:“从使用柳工855N以来,车子的发动机、变速箱、结构件等装载机身上的核心部件从未掉过链子,用了这么久,从未大修!从建厂之初我们就选择了柳工设备,多年来陆续采购柳工各种设备,高效率带来的生产效益让我用的顺心,强悍的设备性能更加让我用的顺手,柳工设备真的很给力!”

伴随着设备的使用,该操作手也从设备购买之时的初学者成为了现在驾驶经验丰富的大师傅,柳工855N也成为操作手日复一日经验积累的奠基石,而他们更是柳工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最佳见证者。

经过深入了解,我们终于解开了该工厂柳工设备长寿的秘诀。余主管悄悄地告诉我们:“使用柳工装载机多年以来,由于我们习惯使用一种品牌,因此对设备的维修、现场配件的储备管理、维护的及时性上都能完全掌握,不必为东奔西走找寻配件而发愁,并且柳工的服务保障一直做得很好,能够保障服务的及时性。车子最主要的还是要悉心保养,我们的每一次保养都是使用柳工原厂机油和滤芯,就算偶尔维修,配件都是当地的柳工服务人员直接送货上门,让我们很是省心!”

说起设备的日常养护,余主管更是津津乐道:“我们对空气滤芯的清洁很有考究,有些厂家会经常将空滤拆下来清洁,但是我们会严格按照保养要求,在发动机的空滤上进气堵塞报警器跳至红线后,再进行空滤的养护,如空滤过脏就直接更换,每次保养我们都只拆卸空滤外滤芯,同时会使用厂内5公斤的压缩空气从内而外认真进行清扫。”

的确,设备的省心耐用离不开卓越的品质,更离不开使用者的精心保养。通过余总多年经验的分享,可见只有做好日常保养维护,设备才会用得愈加舒心,这正是设备能够稳定和长寿的重要秘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机械LiuGon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