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BICES 2017:满足全球最高排放标准 柳工CLG856H T4F装载机

BICES 2017:满足全球最高排放标准 柳工CLG856H T4F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今天,BICES 2017已正式拉开帷幕,国产巨头柳工携29款设备闪亮登场。此次是柳工近年来参展规模最大、展示设备最为齐全的一次亮相。随着全球化的加速,柳工正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在本次展会上,柳工向观众们展示了能够满足全球最高排放标准的CLG856H T4FA装载机。

发动机:QSB6.7

最大毛功率:168kW

最大净功率:159.6kW

操作重量:17800kg

标准斗容:3.1m³

掘起力:175kN

卸载高度:2955.。

CLG856H型装载机配备康明斯QSB6.7型发动机,实现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新型ZF传动系统装配了5WG210(F5/R3)型变速器,与湿式轴完美配合优化整机性能。

配装柳工智能负载传感液压装置,可以按照需求为设备的运行功能供电。配置全变量液压系统,系统根据需要供给流量,减少溢流损失和节流损失,更加省油。配置由液压马达驱动的液控风扇,根据温度控制风扇转速,节能又降噪。

驾驶室设计提供良好视角;经常使用的控制装置都放在驾驶员近旁,弧形玻璃驾驶室可降低噪音水平。驾驶室拥有恒温功能可自动调节温度;拥有ROPS和FOPS,最大程度地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

“要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做一个实力派选手,柳工必须确保其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柳工与客户一道参与设计进程,发现客户的需求,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改进。听取客户的声音后,我们进行相应设计的改进,”柳工研发副总裁,DavidBeatenbough说,“这就是856H轮式装载机的研发过程。”

CLG856H型装载机标志着柳工新时代的开始,柳工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了关注生产效率和可维护性的新产品。感兴趣的甲友可以前往柳工的展区N111近距离感受CLG856H型装载机的魅力。

 

 

关键词: BICES 柳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