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能铺装!扬州首台超声波桁架摊铺机投入使用

智能铺装!扬州首台超声波桁架摊铺机投入使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扬州首台超声波桁架摊铺机正式在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二期工程(万福西路-物港路北)项目启用,标志着快速路桥面铺装施工进入“智能铺装”时代。

超声波桁架摊铺机是在悬挂桁架分体辊轴摊铺机的基础上,安装超声波系统和液压控制系统,能够准确控制双面水坡坡度和标高,同时靠液压系统调整高低,使轨道平整度不再受护栏平整度的影响,全面提升混凝土铺装的平整度和混泥土振捣的密实性。与传统的摊铺机桥面铺装相比,使用超声波桁架摊铺机进行桥面铺装能够节约施工成本30%左右,提升施工效率20%左右,不仅减少了人力投入,还提升了标准化作业水平和桥面铺装的质量。

目前,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二期工程(万福西路-物港路北)项目正在进行连续梁混凝土桥面铺装和混凝土防撞护栏的施工。桥面混凝土铺装共65联,目前已完成30%的铺装作业。超声波桁架摊铺机投入使用后,将大大加快工程施工进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