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创新融合 合作共赢|金茂建筑科技赴三一筑工合作交流

创新融合 合作共赢|金茂建筑科技赴三一筑工合作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强化行业对标交流,探索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的合作方向,近日,金茂建筑科技一行4人赴三一筑工合作交流。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筑工总经理马荣全先生、三一筑工施工智能本部本监李涛先生、三一筑工系统方案本部副本监王亮先生、三一筑工结构研发所副所长陈肖达等人出席。

三一筑工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数字科技驱动的建筑工业化平台公司,致力于“把建筑工业化”。首先,三一筑工总经理马荣全先生对金茂建筑科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三一筑工的公司概况、创新研发、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

随后,三一筑工施工智能本部本监李涛先生、三一筑工系统方案本部副本监王亮先生对三一筑工创新研发的装配式混凝土建筑SPCS系统从理论体系和实践经验进行了分享。SPCS结构技术解决了目前装配式混凝土墙体或柱子竖向钢筋连接不便、现场施工困难、安全质量不可控等问题,具有构件重量轻、受力性能好、防水性能好、施工速度快、精度高等优势。

接下来,双方就SPCS体系在设计和工程施工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金茂建筑科技总经理周总表示,三一筑工研发的SPCS体系对当下项目开发要求的提质、降本、增效具有独特的优势,三大硬智能和筑享云平台更是三一筑工在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的探索成果。金茂非常关注在数字科技方面的发展,表示也将重点在数字科技方面重点发力,基于和三一筑工前期的友好合作,双方可在体系创新、数字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进步。本次交流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