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4吨重物25吨吊车能吊多远?柳工TC250C5L来告诉你…

4吨重物25吨吊车能吊多远?柳工TC250C5L来告诉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个4吨重物让一台25吨起重机来吊,最远能吊多远?最近柳工TC250C5L做了一个测验,最终答案出乎所有人意料。

此次测验,柳工TC250C5L采用臂长35.85米、配重7吨的工况,起吊的砝码加主钩总重量为4吨。随着测验的进行,只见砝码被轻松吊过15米—17米—18米,此时力限器显示已达到额定载重100%,但是测验仍在进行,接着又吊过19米—20米—21米—22米—22.5米……为了安全起见,最终砝码停止在22.5米的位置。4吨吊22.5米远幅度,这样的表现太惊艳了,足以见得TC250C5L的超强起重性能。

其实,作为柳工25吨旗舰明星,TC250C5L具有重载、低耗、高效、易保养等优势。其基本臂长度11.1米,全伸臂长度44米,搭配9米副臂,最大起重力矩1212kN.m,固定配重+活动配重7吨,中长臂性能全面超越行业25吨。

如果一次测验还不能说明TC250C5L起重性能的话,那么,另一个测验一定更会惊到你,下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起重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