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回炉锻造,将士集结|三一路机服务冬季培训第一期成功举行

回炉锻造,将士集结|三一路机服务冬季培训第一期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着一切为了客户,创造客户价值的服务理念。2020年12月22日-12月31日,三一路机召回北方区域的60多名一线服务工程师,在三一工学院进行了为期10天的冬季服务大练兵第一期培训。

培训大合影

培训采用军事化管理,理论传授结合实践操作,对北方区域服务工程师进行回炉锻造。内容涉及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铣刨机、沥青站五大类产品知识及TOP20故障案例实训。培训过程中,大家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既提高了服务技能,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三一路机营销公司服务部部长李盈杰先生在开班典礼致辞

本次练兵邀请了产品研发主管、内部高级讲师进行理论授课,涉及多方面基础知识,通过对路机各产品的学习,培训增强代入感和记忆点,并在培训完每一个版块后,进行相应的考试,巩固学习要点。

知识课堂

全体参训学员在实践课程中深入了解了三一SCM2000C-8铣刨机、SAP45C-8摊铺机等各类型产品结构及工作原理。通过TOP20故障案例实训,对产品结构零部件进行拆解,并组织了现场一对一的考核,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

实践课程

实训期间还组织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增加了学习中的趣味性和团队凝聚力。

 篮球友谊赛

在结业仪式上,三一路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肖正文先生为优秀学员颁荣誉证书并致辞,感谢各位服务工程师辛苦工作的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坚守“超越客户期望,超越行业标准”的“双超”服务目标,持续用无与伦比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通过三一路机和三一工学院的精心策划,本次培训得到了服务工程师的广泛认可及公司领导的赞誉。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开发、创新培训模式,开展现场模拟施工场景培训,在提高服务工程师技能水平的同时,为实现路机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