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定制化高空作业车批量出口非洲

徐工定制化高空作业车批量出口非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

“徐工金”组团再次出国

去非洲,建大型矿场!

多年来,深耕“一带一路”,打造国际化发展新格局,徐工产品在全球187个国家和地区落地开花。近日,徐工成套化随车起重机、高空作业车批量出口非洲,助力当地一座大型矿厂基础工程建设施工,中非合作再添“含金量”。

 徐工如何叫好又叫座?产品实力靠口碑说话

非洲地域辽阔,各类矿产资源储量居于世界前列,被誉为“富饶大陆”,资源的开采和加工需要强有力的机械化设备支撑。

此次建设项目施工环境恶劣、工期短、难度大,施工方经过多次比较衡量,徐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脱颖而出。

据了解,此次批量出口的产品中,16吨随车起重运输车SQ16SK4Q和21米高空作业车GKS21B均为徐工根据当地排放标准和施工环境的特殊性定制化的产品。

SQ16SK4Q随车起重机搭载重汽欧二低排放,大马力重卡底盘。GKS21B高空作业车搭载福田欧马可M4高端轻卡、康明斯欧三排放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因地制宜为当地施工带来可靠的设备支撑。

此次批量出口既是客户对于徐工定制化产品的肯定,也是徐工一体化整车产品“抱团出海”战略的又一突破。

以匠心擦亮徐工品牌,徐工坚持国际化主战略不动摇,不断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区域、国家市场版图,让更多客户搭上“中国快车”,让更多中国制造成为最闪亮的世界名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定制化高空作业车批量出口非洲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