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聚势谋远,合作共赢!铁甲&车商沙龙临沂站圆满举办

聚势谋远,合作共赢!铁甲&车商沙龙临沂站圆满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0年12月3日,由铁甲主办的线下活动“聚势谋远——铁甲&车商沙龙临沂站”圆满落幕,活动共邀请了20多家在当地有影响力的车商合作伙伴,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本次沙龙由铁甲二手机山东南区主管王长义主持。铁甲高级合伙人&财务总监张涛通过对中国及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数据的对比,剖析了行业竞争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全面介绍了铁甲响应行业需求的战略布局及未来发展思路,与车商就二手机交易和金融两大业务实现资源互补、深度合作进行了讨论,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铁甲金融业务总监吴宏东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铁甲强大的数据能力,对车商关注的卡特彼勒、斗山、小松、日立、三一、沃尔沃等热门品牌,在山东及周边省份的交易现状、成交分布、价格及残值率、开工情况等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这些数据与车商的经营息息相关,因此备受关注。

此外,铁甲二手机华北区总监王青分析了二手挖掘机市场变化,并对未来价格走势进行了预测,铁甲金融大客户经理李永军从车商最关注的融资速度快和费率低两点着手介绍了铁甲金融业务。最后,参会车商纷纷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合作思路,并表示对与铁甲深入合作充满了期待。

2020年国产品牌之间的价格之争还将持续升温,国产与外资品牌之间的竞争早已开始。这场价格战其实也是市场的一次洗牌,对二手机市场造成了较大冲击,车商群体也难以幸免。铁甲作为深耕工程机械行业十一年的龙头企业,积累了品牌优势和丰富的用户资源,如何去复用并通过二手机交易和金融业务合作助力车商生存和发展,避免被洗出局,双方实现资源互补、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实现抱团取暖,共渡难关就尤为重要。

经过多年以来的经营与发展,临沂区域的车商与铁甲在二手机业务有着非常深入的合作,基于互惠共赢,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基础和友好的合作氛围,希望借此能扩大在金融领域的合作。

铁甲二手机是亚洲知名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车源发布、设备咨询选购、设备评估检测、线下带看撮合、交易管理等全链条交易服务。平台拥有百万级用户体系,数十万辆真实二手车源,涵盖业内全品牌、全品类设备,万级用户日访问量,近千条车源实时发布,车源可靠,买家真实,快速成交。自2014年业务开展以来,截止目前注册用户超160万,累计成交设备超50000台,累计成交额超150亿元,平均每15分钟就有一台设备成交,最高单月交易额超过8亿元。

铁甲金融作为行业内首家推出二手工程机械交易金融服务,依托铁甲二手机巨大的交易体量及其覆盖全国的线下服务体系优势,在交易场景中嵌入金融,为购买二手工程机械设备的个人买家提供回租租赁服务,通过模式创新驱动产业金融发展。目前,铁甲金融已为行业内的几千位客户提供交易融资支持和服务,并形成一套完善的业务模式和风险管理体系,得到同行业和金融机构的广泛认可。尤其是今年8月铁甲金融面向铁甲平台以外的所有的车商、厂商、散户融资业务放开以来,正迎来快速发展,已有数十家主流品牌厂家和全国数百家车商签约合作。

受全国各地车商的期待,同时也为了更好的与各地车商面对面交流,铁甲&车商沙龙下一场计划在广西举办,敬请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王邵华。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