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唐纳森宝马展 II 全方位展示过滤技术强劲实力

唐纳森宝马展 II 全方位展示过滤技术强劲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是知名的工程机械展,也是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众多高质量企业在此展示自己的先进产品,彰显自身技术实力。

唐纳森公司100多年以来一直都是过滤行业的佼佼者,持续不断致力于为建筑机械、采矿机械和农业机械行业的OEM客户和终端用户提供强大的产品价值。在宝马展上播放的这段视频中,唐纳森中国区OEM销售总监王世为先生介绍了唐纳森全球崭新的更先进的空气、燃油和液压过滤产品和技术。在视频中,王先生阐述了唐纳森PowerCore®空气过滤产品和Ultra-Web®纳米纤维过滤技术如何保护客户的发动机,提供更长的过滤器寿命和更长的服务间隔,提供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总拥有成本。王先生还介绍了唐纳森针对过滤器工作状态的智能集成化远程监测系统如何让终端用户更大限度地延长过滤器使用寿命,并从唐纳森PowerCore®空气过滤器和其他产品中获得更大的收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