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20探馆:全军出击,徐工钢铁战队如何笑傲宝马展?

bauma CHINA 2020探馆:全军出击,徐工钢铁战队如何笑傲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2020年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是“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将汇聚500多个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米的展位上展示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将展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全新景象,也为全球工程机械注入力量和信心!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接下来带大家一起进入徐工钢铁战队的世界。

听说要到徐工去探馆,说实话我真的慌了,看一看地图徐工今年依旧是全军出击之势,产品遍布内外场,于是小编从室外展区A.24-B.32转到了室内展区W3.100-W3.811,说实话这次的徐工带来的产品真不少!!

本次展会徐工以“见智 见未来”为主题,挖掘机、装载机、起重机、摊铺机、平地机、矿卡……总之徐工家族的钢铁猛兽都悉数到位,就等着宝马展开始了。

废话不多,直接上图看徐工钢铁战队有哪些?

先来看看徐工智能化战队

徐工XE215Gi挖掘机

徐工XE500HB超能金刚,混合动力,节能高效举世无双

徐工XC958EV纯电动装载机

徐工XE155WD轮挖

徐工XE35U-E城市精灵行业首款3.5T纯电动挖掘机

徐工35吨超大吨位装载机XC9350即将全球发布

徐工XDA40越野战士

起重能力全球最强的XCA1600

行业最大吨位纯电动挖机XE270E、新款徐工XE245DK挖掘机

徐工5系列平地机亮相宝马展,GR1805/2205/2605

最引人注目的国内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GR5505

徐工90T纯电动工程运输车

起重机战队徐工XCA460、徐工XCA260、徐工XCA1200、XCA600、XCA500、XCA1600、XCA750

还有很多就不一一说说,直接上图

想要看更多徐工产品

11月24日-27日,徐工展台等你来

想要了解更多产品,更多品牌参展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铁甲网宝马展专题页

https://act.cehome.com/wap/bauma2020/index.htm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