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国驻华大使莅临柳工参观交流

德国驻华大使莅临柳工参观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1日,德国驻华大使Clemens von Goetze夫妇一行到访柳工集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装载机业务群党委书记、董事长文武代表柳工接待并陪同大使一行参观了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和柳州采埃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采埃孚)。

文武对Clemens von Goetze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向Clemens von Goetze分享了柳州采埃孚成立25年来的发展成果,柳工装载机在柳州采埃孚优质产品的助力下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表示,成绩的取得是中德双方合作友谊的见证。

参观中,Clemens von Goetze重点了解并体验了柳工5G遥控智能装载机、生产车间在智能化、流程标准化方面的成就,以及为提高产品质量,在试验、检测设备方面所做的投入。如柳工新研发的核心枢纽,这一核心枢纽致力于混合动力节能技术、中高压液压技术、智能化电控技术、高效节能型传动技术,优于欧盟标准的安全/噪声/振动/可靠性等新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具备中国一流的试验验证设施。

来访贵宾们全程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无不对柳工研发技术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得知柳州采埃孚是德国采埃孚集团全球合作中盈利水平最高的案例时,Clemens von Goetze更是赞赏有加。

Clemens von Goetze诚挚地感谢柳工方热情的接待和充满激情的讲解。同时,他高度认可了柳工的国际化水平,并表示对柳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未来能同柳工有更多交流与合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