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当之无愧!徐工销量之王RP903摊铺机完胜9米沥青摊铺!

当之无愧!徐工销量之王RP903摊铺机完胜9米沥青摊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国内摊铺机行业领导者,徐工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凭借稳定可靠的表现深受客户们的喜爱,为摊铺机市场的高质量发展起到奠基的作用!

前期,施工方对施工设备效率进行了综合考量和周密的安排。经过慎重考察后,最终选择性能稳定可靠、各方面表现出色的徐工RP903摊铺机作为核心施工设备,确保了高效施工和精准摊铺。

为了进一步加强徐工在摊铺机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全新升级的RP903摊铺机更有魅力!加上大尺寸抗变形框架,实现两倍伸缩宽度的同时,确保行业领先的熨平板抗变形能力和施工质量。

现代化的驱动理念

徐工RP903摊铺机拥有现代化的驱动理念,可随时确保所需动力。先进的技术也使这款摊铺机在日常施工中非常经济、高效、实用。而且配备的 ECO 经济模式的智能型发动机管理系统,大大降低了该机的油耗和噪音等级。

作为国内摊铺机市场的“销量冠军”,徐工在安全方面也不含糊。集合徐工最前瞻的安全科技,可选配远程监控系统。以可靠放心的品质,成为全球消费者施工安全的捍卫者!

”施工完成后我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徐工RP903的质量比预期的还要好,而且工期也提前完成了,今后首选还是徐工!“在场负责人如是说到,这一次徐工设备又毋庸质疑的获得了高度好评和称赞。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