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26载奋斗之路,20万台再起新程

斗山:26载奋斗之路,20万台再起新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30日,以“26年聚力前行·20万台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挖掘机累计生产20万台庆祝活动在DICC工厂隆重举行。

36名VIP客户及代理商的优秀服务工程师也莅临现场,与斗山工厂的各级管理者们共同见证了DICC工厂生产的第20万台斗山挖掘机下线的全过程。市场部进行了现场直播,让更多的员工和客户也能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气氛。

在第20万台挖掘机下线仪式上, DICC总经理朴倫奭在致辞中表示:从1996年第1台挖掘机出厂,到如今第20万台挖掘机下线,耀眼数字的背后,代表着斗山越来越快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好的发展质量;凝结着斗山人辛勤奉献的汗水、不忘初心的担当;满含着全体代理商的支持、更意味着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期望。

今天下线的第20万台挖掘机,刚好是斗山机械备受客户青睐的220机型,这台承载着斗山人无限梦想的明星机,还未出厂就被已经拥有四十多台斗山装备的山东永弘VIP客户李老板提前预定了。李老板亲临下线活动现场,并代表广大斗山客户送上了祝福。

下线仪式之后,客户们前往DISD工厂参观,各级管理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齐聚办公楼一楼演播室,进行了一场充满“浓情蜜意“的庆祝茶话会。

伴随着轻缓的音乐,由26位管理者参与录制的“26年斗山说”将大家带入满满的回忆中全体与会人员一边品尝着香浓的奶茶、可口的甜点,一边随着“斗山说”的节奏变换着表情,忽而振奋、忽而骄傲、偶有酸涩、更多微笑……

随后,中高层管理者们就公司未来的发展、市场形势等展开了一场开诚布公的深层对话,朴倫奭总经理、孙枓奭常务、罗成根常务、张进东常务和工会高明才主席分别针对大家关心和疑问事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答。

活动结束之际,大家在”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的宣誓板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郑重的表情,坚定的落笔,书写着现在,描绘着未来!

历史总是在曲折中前进,斗山在风雨征途中阔步前行。26年来,斗山曾直面改革的洪流,却锐意探索;曾历经经济低迷,依旧砥砺奋进。在市场的洪潮激荡中,斗山创新的航向始终如一。

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斗山挖掘机从0到20万的蜕变,“20万”的数字奏响了公司继续奋进的号角,更让我们看到了斗山续写辉煌的开始。

漫漫征程,未有穷期,斗山将不忘初心,前行不止,领航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斗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