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0年Q3季报:特雷克斯净销售额为7.656亿美元,同比下降25%

2020年Q3季报:特雷克斯净销售额为7.656亿美元,同比下降2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特雷克斯公司报告称2020年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7.656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的10.2亿美元相比,下降了25%。截至9月30日,2020年净销售额为22.89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的34.68亿美元相比,下降了34%。

图:Genie S-80 J臂式高空作业车

该公司的高空作业平台部门的净销售额为4.45亿美元,而2019年第三季度为6.282亿美元。特雷克斯的材料加工部门的净销售额为3.11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827亿美元。

特雷克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约翰·加里森(John L. Garrison,Jr.)表示:“我们的结果证明了我们在使成本结构与当前客户需求环境保持一致方面正在取得的进展。我们从战略上减少支出并巩固我们在整个公司的业务范围。这些行动将使我们能够维持具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并使我们处于增长的位置。”

加里森特别评论了公司的细分市场,他说:“在高空作业平台上,我们提高了运营绩效,实现了3.0%的运营利润率,这反映了业务活动的逐步改善。此外,Genie和Terex公用事业公司的设备利用率都得到了提高,” Garrison说。此外,材料加工部的营业利润率为12.9%。

特雷克斯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约翰(John D. )表示:“我们通过严格的成本和营运资金管理减轻了这些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在本季度产生了5400万美元的正自由现金流。我们的自由现金流表现反映了我们业务的稳步改善和强大的执行力。”

特雷克斯表示,其对2020年整体收入的预期与7月份的展望保持一致。回顾历史现金流模式,特雷克斯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将是该年度最强劲的自由现金流,而净营运资金将继续成为现金来源。

最后,我为我们的全球团队在这一充满挑战的一年中的管理方式感到自豪。我们正在以更强大的公司的身份进入2021年,”加里森说。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特雷克斯 2020年Q3季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