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吉尼GENIE® S®-60 J 精英系列体验日活动

吉尼GENIE® S®-60 J 精英系列体验日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吉尼精英系列首款臂式高空作业平台GENIE® S®-60 J 精英系列全新上市。为了让更多客户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体验吉尼设备的优势和特性,全面了解吉尼品牌价值,GENIE S -60 J 市场巡展活动近日在华东区域全面展开。

南京-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发站,吸引了众多租赁商的积极参与。具有规模性发展潜力的安徽合肥站也让更多的中小型租赁公司近距离了解和接触到吉尼设备。这些精彩纷呈的市场活动为吉尼进一步深入和积极开拓华东市场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活动当天,吉尼销售和售后团队对GENIE S -60 J新品及其它热销型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吉尼设备的优势与高性价比特点。在现场的试驾环节,现场客户们踊跃参与,亲身体验了吉尼高空作业平台超高的稳定性和便捷的操作。

现场嘉宾体验完GENIE S -60 J 表示:“ 我们很期待GENIE S -60 J 精英系列产品的上市,这次有机会亲自试驾后,觉得S -60 J 操作起来很平稳,操作界面也很简单方便。S-60 J 的工作高度和平台载重能力相比市场上同高度级别产品更具优势,相信这款设备能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投资回报和更多的租赁机会。” 
部分客户在参加完体验日活动说到:“我们知道吉尼这个品牌很久了,这次吉尼蓝体验日活动让我们对吉尼品牌及设备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和认识。吉尼产品价格比我们预想的更具性价比,现在只要等融资手续办齐,我们采购的第一批吉尼设备就能马上到工地现场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