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远千里,慕名而来,小鹿挖机绽放新疆

不远千里,慕名而来,小鹿挖机绽放新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喀什地区位于新疆的西南部,充满了西域特有的神秘色彩,玉苏普是土生土长的南疆人,在工程机械行业经营多年,在当地的工程机械圈子里,玉苏普和他事业上的两位好兄弟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今年九月,玉苏普不远千里从喀什来到乌鲁木齐,直奔迪尔总部,他慕名而来,刚一见到小鹿便一见倾心,笃定地选择了约翰迪尔产品。

在接机完成后,小鹿立即大展身手,10月的第一天,一台约翰迪尔E260 LC出现在玉苏普的工地上,在实际施工中,玉苏普自豪道:“约翰迪尔设备与同吨位其他产品对比,在整机重量、斗容、配置、功率等方面优势显著,铲斗和结构件更耐磨,我的眼光没问题!”

服务的优劣是一个品牌能力的展现,在产品之外,玉苏普也十分认可约翰迪后续的服务品质,他评价道:“约翰迪尔的服务人员一直都是主动上门服务,不等我们打电话,他们定期直接到工地上进行检查,这种防患于未然的周到服务令我很感动。同时,约翰迪尔服务人员还会教给司机很多保养知识,这样一来,设备不会出毛病,出勤率也很高,让我特别省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