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唐纳森DFE滤筒与仿冒品对比测试 II 仿得了表面外观,仿不了内在精髓

唐纳森DFE滤筒与仿冒品对比测试 II 仿得了表面外观,仿不了内在精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唐纳森发布了最新一代沉流式滤筒除尘器DFE,DFE 滤筒的独特外形设计并结合唐纳森核心过滤技术Ultra-web,使小于1微米的粉尘也可有效地捕获在滤材表面上, 而形成的尘饼在自动脉冲反吹时可以轻易被清扫掉。目前市场上有很多仿冒唐纳森这款专利产品的滤筒,很多工业除尘器用户采购使用了仿冒唐纳森的滤筒,但是仿冒滤筒的产品质量和过滤效果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请大家通过下面的视频来看下正品唐纳森滤筒和市场上的仿冒产品有什么样的区别吧。

选择唐纳森,就选择了高效。

购买渠道

百度搜索唐纳森官网,拨打客服热线找到对应的经销商;或在1688网站唐纳森旗舰店购买。

1688旗舰店:donaldson1915.1688.com

唐纳森微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