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 3CX挖掘装载机 欧五新品重磅上市

JCB 3CX挖掘装载机 欧五新品重磅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JCB——全球著名的挖掘装载机(两头忙)品牌,发布了符合欧5非道路排放的3CX 新品。新品继续提升了驾驶舒适度和操作便利度,提高了生产率和设备性能,降低了全周期运营成本。

欧五新品3CX升级点包括:

舒适度升级:全新改进的Command Plus豪华驾驶室;

安全性提升:设置LED工作灯和上下车台阶灯;

效率提升:配置3.0L欧五阶段发动机,较前代扭矩增加10%,油耗节省7%;

生产率提升:包括自动两轮驱动切换、自动座椅识别、自动调平等;

新发布的欧五新品3CX,以其全新外观设计和舒适豪华的CommadPlus 驾驶室,引领行业进入全新阶段。

新品驾驶室车顶标配四个LED灯,提升了夜间现场作业安全度。与传统磁力灯或钻孔安装的照明灯不同,驾驶员无需工作前攀爬驾驶室安装照明灯。

舒适豪华的Command Plus驾驶室配置了黄色上下车把手,提醒驾驶员上下车安全。采用更大的后视镜,现场作业和道路行驶时,视野更好。改进的方形工作灯,调节角度更大。选配的LED灯,多达10个,工作区域亮度更佳。

驾驶室内部舒适程度和使用便利程度达到了新的水准。清晰的颜色分割线,深灰色用于下半部分,浅灰色用于上半部分,这提高了视觉感受,为驾驶员提供安静、舒适的工作环境。高级先导控制机型AEC,标配了全新深灰色织物座椅,带黄色缝线和头枕。

三幅方向盘和前部显示屏,同步做了升级。可以显示行驶速度、设备所有警报指示灯,动力换挡变速箱所选择的档位指示。此外,还首次标配了带蓝牙、USB、AUX和SD卡功能的收音机。全新7英寸侧面显示屏可以显示音频和电话功能,可以通过旋钮式开关对设备的各类操作进行设置。

高度自动化、提升生产率

55kW Stage V 3CX引入了一系列先进的自动化功能,旨在减少操作员疲劳并提高生产率。

发动机自动熄火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并在超过设备怠速时间后,自动关闭发动机。该功能可降低燃油消耗并减少排放,自动熄火间隔时间,可由操作员通过驾驶室的侧屏幕预先设置或调整。

自动座椅识别功能,可自动识别座椅方向,进而激活对应的功能。

自动支腿功能,不仅能够自动收到底,还可以自动伸展,接触到地面后自动停止。

自动调平功能,可以让设备在崎岖地面上自动找到操作水平面。

全新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允许道路行驶时,自动选择适合的发动机转速。

为了减少不必要的轮胎磨损,降低油耗,3CX还配置了自动2轮驱动切换功能。在路况较好,无需额外牵引力时,变速箱自动由4轮驱动切换到2轮驱动。驾驶员在粗糙地面挖掘和装载时,选择4轮驱动。当设备完成重载动作后退,并开始高速行驶时,变速箱自动切换到2轮驱动。变速箱由4轮驱动切换到2轮驱动的时间,可以由侧面的屏幕菜单设置。

驾驶室上下车两侧增加了额外照明灯,驾驶员上下车更为方便。上下车照明的灯调暗的时间,可以通过定时器来设定设备关闭或驾驶室门关闭后。此外,还配置了后尾灯防护罩,RTD返回挖掘功能,前装载斗油缸防护,装载端额外液压油路,SRS平顺行驶系统等。

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采用JCB最新的符合欧盟第五阶段标准的3.0升55kW柴油发动机,无需尾气处理液或添加剂。最高扭矩440Nm,较上一代4.4L发动机增加了10%。更小的排量、更高的燃烧效率,油耗节省7%。

为满足欧五排放标准,发动机配备了柴油氧化催化剂DOC,颗粒过滤器DPF,使用寿命长达8000小时。再生功能是设备自动控制的,可以通过JCBLive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监控。

得益于密封的终身曲轴箱通风模块和液压挺杆,发动机无需手动调整。有助于降低服务和维护成本,降低客户的总运营成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杰西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