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电商运营,卡斯卡特产品如何助您提升业务效率

电商运营,卡斯卡特产品如何助您提升业务效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电商应用普及,大型和小型仓库都面临着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且需要在短时间内交付各种产品。卡斯卡特可以为您提供数十年的行业专业知识,与叉车经销商、OEM和最终用户紧密合作,提供创新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以提高效率和灵活性,满足您仓储物流中诸多苛刻需求,助您按时完成交付。

卡斯卡特叉车

“从与客户的携手合作中我们知道,企业在物流中需要保持敏捷状态。”卡斯卡特全球产品经理Doug Pierce说,“您需要更快地搬运产品,同时保证产品无损坏,充分利用仓储空间,保持较低的库存量或以上所有条件。卡斯卡特为此提供了解决方案。”

智能解决方案:卡斯卡特伴您先人一筹

迅速发展的技术和瞬息万变的环境,意味着物流世界每天都在变化。卡斯卡特将各领域新技术集成到产品中,以确保我们的客户都能适应从自动化战略到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所有变化。

卡斯卡特将各领域新技术集成到产品中

随着电商活动日益增多,并且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实践,在不断变化的行业中,自动化已成为实现生产率最大化的更流行的方法。对此卡斯卡可以助您一臂之力。我们的属具可以应用于AGV(自动导航车辆)。卡斯卡特工程师与AGV制造者紧密合作,确保您的自动化物料搬运工作,受益于您所期待的卡斯卡特产品多功能性和可靠性。部分属具型号采用全电动AGV解决方案。这些属具不仅提供了革命性的能源效率,而且全电驱动型号消除对液压组件的需求以及液压软管或接头漏油的可能性。这将降低系统成本,并减少维护需求,从而降低总拥有成本。例如,我们的新型电动侧移器比液压侧移器节能90%,降低了能源消耗,延长了电池寿命,从而降低了运营成本。

数字集成解决方案是优化仓库运营的另一种好方法。例如我们的称重货叉在搬运货物的过程中利用内置秤来称重货物,并可以通过蓝牙技术收集货物信息,跟踪单个货物的重量。这不仅为叉车司机提供了准确的货物信息和诸如计件一类的特殊功能,还能将这些数据传输到您的仓库管理系统。在整个叉车车队的运行中,你可以即时跟踪订单拣选机的准确性,控制运输重量和管理货物缺失情况。另一个智能解决方案是触屏式货叉调距系统,该系统使用特殊的传感器技术来自动引导货叉定位,精确搬运各种尺寸的货物,减少产品损坏。这些系统以及我们许多其他智能产品可以集成到整个供应链中的所有叉车。

灵活搬运:适用于各种形状和尺寸的解决方案

卡斯卡特持续开发可自动适应各种尺寸和重量的产品,以提高快节奏仓库应用的效率和生产率。我们还为希望充分利用其仓库空间而采用高货架或非常窄通道(VNA)仓储方式的客户提供多功能和高效的解决方案。通过减少维护需求和节能运行等功能,我们的产品实现了低总拥有成本。

灵活搬运:适用于各种形状和尺寸的解决方案

J系列纸箱夹是我们夹类产品家庭新成员,可提供同类产品中更先进的性能和效率。纸箱夹让搬运纸箱和板条箱货物变得更容易,包括电器、电视、包装食品等。结合我们易于使用的HFC,叉车司机不必担心搬运各种类型的产品。带有HFC的纸箱夹可自动根据货物重量调整夹紧力——这样可以防止夹紧力过大而夹坏货物,或防止夹紧力过小导致货物掉落,这两种情况都可能导致昂贵的产品损坏。像卡斯卡特HFC这样的系统,经常用于电子商务场合,快速、自动地适应各种负载—从小型电子产品到大型、重型家用保险箱—这些都使用相似的属具。

灵活搬运:适用于各种形状和尺寸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希望通过无托盘搬运来节省成本,则卡斯卡特推拉器让您能够灵活地在便宜的纸滑托盘上运输、存储和接收货物,可以将更多产品装入集装箱和拖车,节省托盘成本和运输成本。卡斯卡特推拉器蕴藏的精密设计,提供了多功能、高效率和低维护需求的产品,以保持高效率和较低的停机时间。现有的特殊可选型号包括Mark 55型,它具有可调式叉板,可用于搬运同一辆叉车上的纸滑托盘或常规托盘(包括大型托盘)。卡斯卡特还提供了滑板可留式推拉器型号,该型号可让您在卸货时轻松保留纸滑托盘。

滚柱式叉板是另一种实现无托盘搬运的属具,可让您通过内部滚柱机构搬运纸滑托盘或常规托盘。他们还可以与推拉器结合使用,以提高无托盘作业的效率。

前移叉的伸展,轻松实现搬运距离的扩大,提高类似双排深货架的使用效率。前移叉适配所有标准叉车,安装和使用非常便捷,操作简单方便。

使用三向堆垛机,车辆无需转向即可靠近仓库货架系统,然后将货物放置在货架上。这在使用VNA布局或高层货架的仓库中至关重要。三向堆垛机可水平转动货叉架,并根据需要从左侧或右侧伸出。该功能使车辆可以简单地沿仓库过道直行,并将货物从车辆的任一侧放置到货架上而无需转向。这项解决方案可以针对任何托盘货物和大型货物定制。在行驶空间窄小的仓库中,三向堆垛机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并提高生产率,也可作为全电动解决方案用于AGV,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能源效率。

卡斯卡特光学传感货叉,通过嵌入式摄像头和一套数字传感器提供出色的搬运能力。摄像头将高质量的数字信号传输到车载显示器上,以令人难以置信的良好视野观察货叉的对位情况,同时传感器通过检测货叉上方的货物以及与货物的接近程度,从而实现精确搬运。显示器通过无线通信与摄像头连接,因此门架上无需布置电缆。这种更高层次的搬运感知,可以帮助操作人员避免货叉超出货物范围,插损货物和高价值货物损失。光学传感货叉有助于在低可见度的环境,如低光环境,或使用高货架仓库提高生产率。操作人员甚至可以读取高处货物的标签,确保取货的准确性。

除了这里提到的产品,卡斯卡特还为电子商务运营提供了广阔的可能性。快速、准确、无破损移动产品的需求将继续要求灵活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尤其是在供应链中处理各种货物的情况下。在我们的客户持续探索和实施新措施的同时,卡斯卡特正与他们并肩努力,为便利工作提供最好的货叉、属具和其他附件。我们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随时为您提供咨询,为您和您的业务寻找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如果您的仓库需要物料搬运方面的帮助,邀请您浏览我们的网站或联系卡斯卡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