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淄博市张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学刚一行莅临铁甲参观指导

淄博市张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学刚一行莅临铁甲参观指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9月10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学刚率队来访铁甲,同行人员还有副区长于洪、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邢乐峥、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明防、区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靳猛、区政府工作督查服务中心副主任杨炳昌、区政府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单雪强、区投资促进局史伟华,以及衡宽国际集团副总裁许飞龙、区域发展副总监陈敏杰。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战略与投融资副总裁吴玥、首席风控官张金萍等人热情接待了王区长一行,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展望。


图:双方合影

图:吴玥向王区长一行展示铁甲工区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向对方介绍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市场规模、产业链条,以及铁甲在整机流通及施工管理等环节的业务布局、模式及成就。铁甲旗下业务线包括包括亚洲知名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工程机械行业融资信息服务互联网+金融平台——铁甲金融,高效透明的二手工程机械管理和处置平台——铁甲云掌柜,以工程机械行业用户为核心的综合性门户网站——铁甲网,工程机械智慧设备管理平台——铁甲云参谋,及工程机械领域行业洞察和大数据应用研究平台铁甲研究院,充分展示了铁甲在工程机械互联网+领域的领头羊地位,和深耕行业十一年积累的实力。


图:王区长一行观看铁甲云参谋后台演示

王区长对铁甲的战略布局表示超出预期,对铁甲的业务发展和行业地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铁甲作为平台型企业,用互联网的技术和理念推动传统工程机械行业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做法深表赞叹。王区长表示,淄博是传统的工业城市,拥有“建筑之乡”,有非常好的工程机械制造业基础,施工场景多,大型机械应用广泛,市场广阔,张店区作为淄博市中心区,未来将引领淄博市重点发展生产服务业,大力扶持互联网型企业,与铁甲的发展方向和布局十分契合,非常期待与铁甲这样业态好、实力强的企业进行深入、全方位的合作,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图: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展望

张店区辖属山东省淄博市,是鲁中地区的交通和通信枢纽,济南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之一,2017年,张店区实现生产总值1044.5亿元,2019年10月,成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行榜(全国百强区)第43名,入选2019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 
铁甲是一家围绕工程机械整机流通及使用管理提供深度服务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自2009年成立,铁甲长期专注于工程机械领域,围绕设备买卖及使用场景,搭建了一个连接行业各方的数字化平台,积累与沉淀了海量用户行为数据、设备交易及经营数据。通过科技手段推动行业整机流通更高效,提供精准信息助力用户买卖决策更智慧,制定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让设备管理更高效,为工程机械行业整机流通环节中的各方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交易、置换管理、交易金融等服务,同时围绕施工场景,通过物联网IoT和大数据技术助力施工企业实现设备的穿透式实时管理,智慧决策、降本增效。


原创文章,作者:马宁。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