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浙商工服揭牌成立!中铁装备与浙江省交通集团携手开创产租联合新模式

浙商工服揭牌成立!中铁装备与浙江省交通集团携手开创产租联合新模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日,浙江浙商装备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工服”)在杭州市萧山区举行揭牌仪式。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詹小张、中铁装备集团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赵华、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副主任胡敏、浙江省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麻亚峻等领导出席仪式。

浙商工服由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旗下产业投资平台浙江省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合资设立,以盾构机租赁为主要业务。浙商工服的成立标志着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地下工程装备产租结合新模式在浙江省实现首次运用,实现了浙江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源和高端装备制造企业领先技术的强强联合,实现了生产制造和租赁服务的无缝对接,开创了盾构机上中下游产业链互补、互动、互生的战略合作新模式。

浙商工服与中铁工服签约

浙商工服与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当日,浙商工服与中铁工服签约4台土压平衡盾构机设备租赁业务,将全部用于杭州机场轨道快线项目建设;与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签约3台盾构机设备租赁业务,将用于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7台盾构设备全部由浙江中铁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生产制造。
在本次7台盾构设备租赁顺利签约后,华东地区多个项目也将陆续落地。该产租结合服务模式背靠制造企业品牌质量保障和技术服务支持,与租赁业务相辅相成,将为各施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浙商工服 中铁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