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外媒:特雷克斯2020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下降47%

外媒:特雷克斯2020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下降47%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特雷克斯2020年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下降至6.905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的13亿美元相比下降了47%。

图: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门已经减少了北美的产量,但看到了中国市场需求回升

特雷克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加里森(John L. Garrison,Jr.)表示:“尽管COVID-19大流行仍在继续,但全球经济活动已逐渐恢复,但仍低于COVID-19之前的水平。为响应较低的客户需求,我们正在紧密调整生产计划。”

特雷克斯(Terex)表示,由于北美和欧洲的客户减少,其高空作业平台业务迅速减少了产量,但在中国却看到了市场需求的回升。

约翰·加里森说:“此外,公用事业团队已经搬入了新的、最先进的设施,这将提高生产效率并实现未来的增长。”

加里森说,尽管商业终端市场的需求显著下降,特雷克斯的材料加工部门仍实现了“高个位数的营业利润率”,并补充说,该部门正通过扩展到新的地区和新产品来定位未来的增长。

特雷克斯表示,根据目前对2020年剩余时间的预期,预计2020年下半年的销售额将与2020年上半年相似,后者的净销售额为15亿美元,而2019年上半年的销售额为2.4美元十亿。

“尽管经济前景仍然不确定,”加里森说,“通过与客户需求保持一致并积极管理成本,特雷克斯有信心将成功应对这些充满挑战的时代。”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特雷克斯 销售额 半年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