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利氏兄弟:二手设备8月拍卖价格继续温和下降

利氏兄弟:二手设备8月拍卖价格继续温和下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近日,利氏兄弟发布了2020年8月份市场趋势报告,数据显示美国和加拿大的二手设备总价总体上仍比2019年同期低,下降幅度温和适中。

图:Cat挖掘机在2018年2月的利氏兄弟奥兰多拍卖会上排队出售

图:利氏兄弟8月份的市场趋势报告显示,包括挖机、推土机、自卸车等二手重型设备价格下降约2%

利氏兄弟表示,在截至7月的三个月中,二手重型设备的价格与2019年同期相比整体下跌了约2%。其中,二手卡车(如矿卡)方面的拍卖价格下降趋势明显,与2019年同期相比,5月至7月的价格下降了6%左右。二手专用车(有底盘的)价格表现相对较好,仅下降了约3%,这部分包括自卸车、平板车、罐车、货车、冷藏罐车、现场服务车和混凝土搅拌车等等。另外,包括起重机/吊臂,剪叉,伸缩臂叉车和叉车等起重设备,与2019年同期的三个月相比下降了约4%。

该报告还关注了挖掘机,利氏兄弟表示,他们在2019年出售了超过4,300台挖掘机,估值超过2.49亿美元。2020年的销售并没有放缓,上半年已经售出了2300台挖机,估值2.34亿美元。

图:纵观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在利氏兄弟拍卖行中出售的挖机顶级品牌

从2019年到2020年6月30日,利氏兄弟售出的挖机排名前四的品牌包括Cat、约翰迪尔、小松和沃尔沃,其中Cat 336E L、336F L、349F L和320E L包揽挖机热销榜的前四。

通过分析佛罗里达州的销售数据,我们发现售出的挖掘机中有81%卖到了美国其他州,另有18%的挖掘机出口到了亚洲、加拿大、欧洲和南美等地区。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利氏兄弟 卡特彼勒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