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立邦中国正在开发和推广工程机械设备用高性能环保涂料

立邦中国正在开发和推广工程机械设备用高性能环保涂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涂料行业领导品牌,立邦是工业涂料领域里少有的同时拥有粉末涂料,水性涂料及高固体分涂料产品和技术能力的涂料供应商。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立邦技术团队以更高的固体含量和更低的VOC排放为目标,开发出了多款应用于农业和工程机械设备(ACE)的高性能绿色环保涂料新产品。

据了解,立邦中国此前已开发出了应用于农业和工程机械设备的第一代(VOC<420g/L)高固体份涂料,如NIP-HSOLID PU/EP,NIPPE URETOP HS ONEC,SP 300等产品,产品上市后受到多家行业头部企业的认可并大量采购。

在探索保持第一代高固体份涂料良好性能的基础上,立邦研发团队又成功开发出了第二代技术(VOC<380g/L与<330g/L);与此同时,立邦技术团队通过与生产供应链和业务部门的紧密沟通与协作,已准备量产第三代技术(VOC<250g/L)低温快固的涂料系统。

此外,立邦还正在加快粉末涂料在工程机械领域里的推广应用,考虑到工程机械大工件,外观要求的特点,立邦正在推广和开发下一代能够改善施工工艺,更利于节能,更高外观的粉末涂料系列。其中,立邦计划在中国推出水性低温烤漆系统,这是立邦工业涂料在海外市场已被成熟应用于市场的一款环保涂料。

为全力配合“一带一路”建设下中国农业和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对于农业和工程机械设备涂装不断提升的环保要求,进一步探索在生产与施工中有效降低VOC排放,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为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立邦多年来大力投入研究与开发,通过产品技术创新和不断升级,积极开发水性、高固体份、粉末涂料等环境友好型产品,赋能农业和工程机械设备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致力于用科技刷新绿色未来。

立邦中国母公司立时集团首席技术官洪江博士表示:“立时集团与立邦中国一直以行业稳固发展为核心,重视环境友好新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在农业和工程机械设备涂料市场,立邦与客户密切联系,以客户需求为重,客户需求在哪里,立邦的创新就在哪里。”立邦也正以此为研发方向,积极推动工业涂料的涂装向环保、低温快固、高外观、高耐候、易施工的方向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