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夏季送清凉】无畏泥泞 脚步不止!——走进广西

【夏季送清凉】无畏泥泞 脚步不止!——走进广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而骄阳似火,热浪滚滚;时而倾盆大雨,电闪雷鸣,6月,广西善变的天气对于室外工作的挖掘机用户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广西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于6月启动“夏季送清凉走访活动”。

这一天,广西走访小组来到了南宁市上林县,走访了山推的老客户——南宁市百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山推挖掘机的忠实粉丝,于近几年陆续购买了SE245LC-9A、SE215-9A和SE245LC-9挖掘机。

刚下过雨的道路变得非常得泥泞,走访小组在到达工地后,受到了用户朋友热情地接待。趁车辆休整的间隙,服务人员上车对整机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散热器和空调滤网进行清洗。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即使前行的路途中充满泥泞,也不会阻挡我们为客户服务的脚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挖掘机 广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