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2020“客户关爱行”走进广东

山推2020“客户关爱行”走进广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份,夏日的阳光炙烤着大地,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访服务小组顶着炎炎烈日,开启了广东地区的走访。

服务走访小组首先来到潮汕,潮汕似乎成了一个盛产富豪的地方,这与潮汕人精明务实、敢闯敢拼的特点分不开。当我们走进潮汕这家工程机械公司的时候,就能感受到潮汕人的低调与务实。

洪老板退伍后回到家乡,开始接触工程建设行业,多年前就结识了山推品牌,先后购买山推推土机10余台、压路机和装载机数台。谈到设备使用情况时,洪老板对山推设备竖起大拇指,出勤率高,维护保养成本低,保值率高,服务和技术支持也很到位。山推的产品确实做到了“让施工更简单”,山推的服务也做到了“为客户创造价值”。后续我会坚持购买山推设备,支持山推产品。

接下来,服务小组一行来到深莞惠,深圳作为经济特区,其经济的高速发展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高速发展就要有高质量要求,近年深圳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工程机械也受到很大影响。

很多工地被迫迁往惠州,一些老板搬迁以后由于水土不服逐渐被淘汰掉,然而却有一位老板搬迁后越做越大,他就是温老板。温老板说之所以能够逆流而上,得益于选择了山推设备,低故障、高出勤、高效率、易维护的山推设备让我可以轻松应对施工的各种问题。山推“让施工更简单”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后续还会坚持选择这个自己信赖的品牌。

温老板为人和善,不善言辞,言语间能感受到温老板对我们的认可。这是对我们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将督促我们在工程机械上“更上一层楼”。

通过道机“客户关爱行”活动,山推服务小组与用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让公司更了解客户的需求,客户也了解到山推设备的改进,为更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