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铁甲云盒升级为铁甲云参谋!以物联网技术助力智慧基建

重磅!铁甲云盒升级为铁甲云参谋!以物联网技术助力智慧基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正在席卷全球,我们正经历从信息化、数字化时代向智能化时代的加速迈进,基础建设作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正在被“新基建”浪潮席卷。在基建蓬勃发展和“一带一路”政策推动下,基建企业当仁不让是国家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在发力于科技端的新基建浪潮中,更加肩负使命。
设备管理是基建企业项目落地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据统计,央企建筑单位每年承包十万亿级的大型工程项目,其中80%为国内工程总承包,而机器设备费高达7%,因此提升设备管理效率就显得尤为重要。

然而,基建企业在设备管理过程中存在诸多痛点:设备运行情况复杂,难以全盘掌握;管理方式滞后,成本高,效率低;不能掌握设备实时利用率,造成资源浪费;现场安全隐患无法实时感知;维修保养和油料使用缺乏有效管理等等。那么,设备管理者究竟如何做到心中有数,实现降本增效”?
为深度聚焦基建企业痛点,助力其实现降本增效,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平台铁甲旗下智慧设备管理平台——铁甲云盒,于6月28日正式升级为铁甲云参谋,专注于服务基建企业的设备施工管理环节,基于物联网和AI大数据,提供完整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我们用技术提升管理效率,让设备管理心中有数。数字化管理,打通管理层级,实现穿透式实时管理,帮助客户更高效地管理设备、更智慧地做决策:

1、掌握所有设备运行情况:

项目设备运营智能指挥大屏——全国项目一盘棋,想看哪里点哪里,一目了然,全盘掌握。施工设备集群化管理——全国设备地图实时精准监测,运筹帷幄,决胜千里。项目设备运行数据实时在线化——设备运行时长一目了然,节省用人成本,防止谎报、多报;设备定位和运行轨迹一清二楚,杜绝异常轨迹,公车私用等情况。

2、推动全流程数字化管理:

围绕从入场、施工、调度、结算、出场等设备运转全流程,提供综合数字化解决方案。施工单据电子化——防止台班工时谎报、多报。项目设备管理动作实时线上化——工作单据随时线上提交、审批。为设备管理提供客观数据支持——施工记录、维修保养、加油单据一键导出。

3、掌控设备实时利用率 :

设备异常状态实时提醒——设备利用率一切尽在掌握,使用报告自动推送。

4、实现现场可视化管理:

施工现场画面实时展现——视频功能-远程掌控施工安全、施工进度、设备状态等。

5、加强油料、维保费用管控:加油量,设备维修保养费用透明化。

产品的核心价值在于能否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基于这样的理念,铁甲云参谋与客户共创,围绕施工场景,以实现客户需求为目标,不断对系统功能进行深度打磨,其智能硬件铁甲云盒,目前已迭代至第四代。铁甲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各类专利、软件著作权近百项。
中铁某公司项目部使用铁甲云参谋管理平台后,节约租赁费超过人民币1000万,并获得股份公司科技评审奖励。铁甲云参谋,为客户带来切实的经济效益,中铁三局、七局、八局、十七局、二十局、中交一公司等越来越多基建企业选择铁甲云参谋。
铁甲是一家围绕工程机械整机流通及使用管理提供深度服务的产业互联网平台。通过科技手段推动行业整机流通更高效,提供精准信息助力用户买卖决策更智慧,制定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让设备管理更高效,为工程机械行业整机流通环节中的各方(终端用户、车商、制造商及代理商)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交易、置换管理、交易金融等服务,同时围绕施工场景,通过物联网IoT和大数据技术助力施工企业实现设备的穿透式实时管理,智慧决策、降本增效。
自2009年成立,铁甲长期专注于工程机械领域,围绕设备买卖及使用场景,搭建了一个连接行业各方的数字化平台。铁甲云参谋将持续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驱动,数据智能分析为核心引擎,将边缘计算、云存储、图像识别、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应用到实际场景中,开发多模块的应用方案,推动行业向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转型。
铁甲云参谋——科技助力智慧基建。

 

欢迎商务咨询:胡经理:18611680920  吴经理:13813679982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