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扎根齐鲁,中联土方山东致胜公司隆重开业

扎根齐鲁,中联土方山东致胜公司隆重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豪迈征程,志在千里。5月26日,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山东地区独家授权总代理——山东致胜开业庆典暨产品推介会在泉城济南隆重举行。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山东地区独家授权总代理——山东致胜开业庆典现场

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史伟志,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野,中联重科市场总监、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凌孟良,媒体合作伙伴-铁甲合伙人,高级营销副总裁林炎辉等领导嘉宾,与山东地区的近300余名客户嘉宾共襄盛会。

2020年,国内挖掘机行业大概率迎来又一个增长风口,同时也是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三年百亿战略目标的开局之年。在过去的一季度,中联土方携新一代挖掘机产品取得了夺目成绩,仅一季度挖机销量同比增长超600%的佳绩。继中联土方落子华东上海之后,山东分公司迎来开业,持续打造中联土方发展新时速,抢占市场高位。

深度聚焦重点市场,新一代产品受追捧

作为为集团公司核心板块,中联土方是国内引进推土机、挖掘机国际先进技术企业。当前中联土方充分依托国家级创新型平台,全球协同设计平台,传承先进技术基因,融合全球领先科技。新一代中联重科挖掘机产品因为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中立下奇功,被网友用户称为“小绿军团”

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史伟志

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史伟志在致辞中表示:“我相信山东致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将成为一个有力支点,撬动山东工程机械的发展,帮助更多客户朋友走上工程机械事业发展的新高度!”

随着山东致胜的开业,中联重科优秀的土方机械产品、全面周到的服务网络,精干专业的业务人员,服务团队将驻扎在这里,更近距离的接触客户,更快捷有效的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全天候、全流程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经营效率,抢先为客户创造价值。

铁甲合伙人 高级营销副总裁林炎辉致辞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野

开业庆典仪式现场,中联重科“小绿军团”产品齐齐亮相。中联重科土方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袁野为在场来宾隆重介绍了中联重科全新换代的E-10系列挖掘机产品,作为中联重科匠心之作,E-10系列产品具有结构可靠、智能高效、适应工况广泛、维修便利、舒适人性化等优异性能,充分体现了“技术为根、产品为本”的研发宗旨,彰显了“可靠耐久、省油高效、维护便捷、舒适提升”的研发理念,凸显了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中联重科市场总监、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凌孟良

中联重科市场总监、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凌孟良对山东致胜的开业寄予厚望,他表示:山东致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中联土方山东省独家授权总代理,主要将整机销售,零部件供应,服务维修,技术咨询与再制造为一体。山东致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中联土方市场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它将依托中联重科先进的经营理念、优质的产品服务,丰富的营销经验和领先的管理机制,以“服务先行、质量保障、诚信为本”的宗旨推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在山东市场的发展壮大。

山东莱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琛致辞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机械公司华东大区服务经理金丁旺介绍 “诚服务、心关爱”服务

土方机械是中联重科战略布局的重点板块,开拓市场,服务是保障。中联重科长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出至诚服务,全程保障。中联土方特色售后服务“1 5 7”成为用户关注的亮点,1全(7*24小时服务,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5快(快速响应,快速到达,快速供应,快速支持,快速解决),7保(一保 选择随心,二保 后顾无忧,三保 健康保障,四保 台班补助,五保 运筹千里,六保 增值服务,七保 残值无忧)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机械公司华东大区服务经理金丁旺为来宾介绍“诚服务、心关爱”,从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打造用户最佳服务体验。

山东致胜公司与购机客户现场签约

购机用户现场交付金钥匙

作为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山东区域首场线下推广活动,现场火爆非常,斩获订单不断,豪取开业“开门红”。

豪迈征程,志行千里。2020年,山东省基础设施建设将继续保持投资高位增长,聚焦重点项目和工程建设,加大力度,实现基础设施保障能力新跨越。仅交通建设一项,计划投资1842亿元用于综合交通建设;翻开今年山东省重点项目建设清单,总投资2.9万亿元的1021个省级重点项目聚焦基础设施、现代产业、社会民生、重大平台四大重点领域,其中不乏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身影。可以说山东作为全国挖掘机市场重点市场,2020年必将迎来新的需求高峰,中联土方布局山东,山东致胜开业,战略意义尤为重要。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