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特雷克斯2020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下降24%

特雷克斯2020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下降24%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特雷克斯公司2020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8.336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的11亿美元相比,下降了24%。该公司本季度持续经营亏损2470万美元。

此外,特雷克斯的高空作业平台业务本季度净销售额为511.7美元,较2019年第一季度下降29.7%。

特雷克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L. Garrison表示:“虽然2020年前两个月达到了我们的预期,但3月份,包括客户资本设备采购在内的全球经济活动急剧萎缩。针对这种前所未有的情况,我们迅速采取了安全,财务和生产措施。”

特雷克斯表示,为应对客户需求的下降,以及政府的要求,其全球工厂的产量迅速下降。截至4月28日,该公司在美国的所有工厂均已开放,但华盛顿州的摩西湖高空作业平台工厂以及印第安纳州的韦恩堡的材料加工厂除外,将于5月4日开放。

降低成本的措施包括中止股利和股票回购,减少团队成员的报酬,临时休假和永久裁员。

加里森说:“我为特雷克斯团队成员的决心和奉献精神感到自豪,他们尽管遵守严峻的市场条件,仍将继续遵循我们的零伤害安全计划,并安全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特雷克斯将处于有利位置,可以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并参与未来的经济复苏。”

(来源:equipmentworld 铁甲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