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通知:徐工挖掘机涨价了!小挖上调10%!中大挖上调5%!

通知:徐工挖掘机涨价了!小挖上调10%!中大挖上调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0年4月10日,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发布了《致全国挖掘机客户的一封信》,根据内容显示,徐工挖掘机的价格将上调,其中小型挖掘机价格上调10%,中大型挖掘机价格上调5%。

现附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致全国挖掘机客户的一封信》全文如下:

致全国挖掘机客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客户朋友们: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这个春天比往年我们经历了更多的磨难,承载着更多的期待。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导者,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齐全最可靠最适用的覆盖1吨-700吨的挖掘机械产品。疫情爆发以来,得益于强大供应链的协同准备,我们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复工满产,保证您的设备按时交付、开工无忧。一季庋徐工挖机销量增速持续领跑行业,引领中国挖掘机产业新风向。

目前,全球疫情防控仍在攻坚阶段,对挖掘机产业链的负面影响日趋凸显,成本费用增长明显。中国高质量发展的雄心不会因疫情的耽搁而丝毫松懈,我们致力倡导健康可持续发展,与客户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共担国家经济建设重任,慎重决定,特对小型挖掘机价格上调10%,中大型挖掘机产品价格上调5%。

我们秉承徐工“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核心价值观,以“技术领先,用不毁”的性能品质和无以复加的品牌服务助力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