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9%的工程被取消、推迟!美国新冠疫情影响已波及工程机械行业!

39%的工程被取消、推迟!美国新冠疫情影响已波及工程机械行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据美国工程总承包商协会调查显示,39%的工程被取消或者推迟,新冠疫情对美国工程领域的影响马上会波及工程机械行业。

美国工程总承包商协会的官员表示,这些工程的取消或者推迟意味着,除非美国国会通过有针对性的恢复措施,增加基础设施投资,给受波及的公司提供联邦资金资助,并给相关的人员提供养老金救济,否则,大规模的裁员会很快发生。

最新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2月,美国有42个州增加了建筑工作岗位,所以取消或延迟的项目的情况尤为严重。疫情影响带来的经济下滑对建筑行业造成的损失最直接而且严重。美国工程总承包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肯·西蒙森表示。此次调查的数据与几周前的大规模开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图:全球3月17日新冠疫情分布图

3月23日至3月26日进行的调查中,1640名受访者中,有45%的人表示其项目出现了延误或者中断。23%的人表示,材料、零部件和设备出现短缺,包括呼吸机等工人所需的个人防护设备也紧缺。18%的受访者表示,缺人手;16%的人表示项目受阻源头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的疫情管控,比如,人员健康检查、生产许可证等。剩余的13%受访者表示,最直接的停工是,疫情感染者或者疑似病例的隔离。

此次调查还发现,35%的工程出现项目的延误、停滞、取消是供应商&供应链出现问题。在上一周(3月17~19日)的调查中,仅有22%的工程出现这样的问题。一周就升至35%,疫情带来的影响可见一斑。另外,8%的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医疗和健康保障措施的准备,以保障项目正常进行。

与急剧下降的项目开工率相比,该协会的调查结果还发现,在过去一年里(2019年2月~2020年2月),美国37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均增加了建筑工程领域用工需求,11个州减少了就业岗位,2个州没有变化。

(来源:RERMAG 铁甲网独家编译)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 转载说明,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寻求报道,请联系值班微信:论坛甲友(watianwadi168-铁甲小丁);资讯头条(let_it_go_mayday 再遇见)24小时内反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