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说|设备好、售后优质,徐工妥妥的施工主力军

用户说|设备好、售后优质,徐工妥妥的施工主力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进入21世纪,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徐州作为华东地区的重要门户,资源富集、组合条件优越,素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美誉。在这里,培养出了大批工程机械行业的优秀创业者。

袁贺是土生土长的徐州人,作为典型的80后,他出生在一个物质生活丰富、网络发达的年代。加上城市氛围的熏陶,相比老一辈的工程机械人,奋发向上的他有着不一样的梦想……

几经曲折,立志换新机

从刚刚入行的“小白”,到后来的“老司机”。从半知半解的操作手学徒到对操作技能、挖掘机性能都了然于心的创业者,挖掘机陪伴着袁贺度过了20年的漫长岁月……

刚开始创业的时候,袁贺的资金并不充裕,只能买几台二手设备来用。但是旧设备在作业运行中不稳定,出现故障时售后也不能及时响应,一来二去往往耽误了工期。

吃过几次旧设备故障的亏,袁贺下定决心,一定要挣钱买一台新的挖掘机。

首选徐工,施工主力军

2017年,袁贺和徐州明阳建材公司合作开采矿山。借由这个契机,袁贺购入了4台新设备——徐工品牌挖掘机。

“我当时一下子就选中了徐工的挖掘机,现在看来,我的决定是对的。“说起当初的选择,袁贺有些得意。

他表示,在实际施工中,徐工的挖掘机表现非常出色。不管是装车还是抓料,效率明显都要高于之前用过的其他品牌的挖掘机。

"

徐工的挖掘机连续作业能力强,出勤率远远高出了我的预期,是我这里的绝对主力。

"

袁贺手中现在一共有6台挖掘机,其中4台都是徐工品牌,对徐工的信任度和认可度不言而喻。

完美服务,出勤好保障

采矿这种极限工况,对设备的要求本来就很高。

再加上近几年,国家对于矿山的管控愈发严苛,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最大的作业效率,不仅考验设备质量,对品牌的售后服务也有着不低的要求。

毕竟如果设备故障缺勤,停工一天就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提起徐工挖机的售后服务,袁贺有一肚子的赞许。

“出现问题电话随叫随到、随时解决。买来到现在用了两年多了,徐工的挖掘机还真没出过什么大毛病。”

为了保证设备出勤率,徐工挖机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会定时过来给设备做保养。好设备配上靠谱的售后服务,想不被认可都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