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心聚力,质赢未来——铁甲2019年度线上表彰大会盛大召开

同心聚力,质赢未来——铁甲2019年度线上表彰大会盛大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工程机械行业按了暂停键,也为大家的工作带来了挑战,然而,铁甲人已经在筚路蓝缕的创业路上奋斗了十年,十年锤炼的铁甲精神让我们不断创新进取,拥抱变化,也不惧任何挑战!铁甲人必将同心聚力,共克时艰,迎来曙光!

3月10日晚八点,“同心聚力,质赢未来——铁甲2019年度表彰大会”通过直播的特殊方式与大家见面,全体铁甲人云集线上,共同见证了特殊时期的荣耀盛典。


2020年对于铁甲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因为我们刚刚跨越了第一个十年,开启了新十年的无畏征程。十年风雨,十年积淀,铁甲已经从一个小小的论坛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一路走来,离不开始终信任和支持我们的甲友和行业伙伴,更离不开每一位铁甲人的不懈奋斗,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表示,免疫力是面对不确定性的唯一良方,逆境中依然能打胜仗的个人和组织
是真正的强者!向所有在疫情期间依然保持旺盛的战斗力的铁甲人致敬!


一、铁甲二手机颁奖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2019年,在整个二手工程机械行情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铁甲二手机交易效率逆势大幅提升,单位人效提升48.0%,市场环境的变化,更加激励我们锐意进取,实现突破,铁甲二手机涌现了一批优秀的销售精英,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表彰大会为他们授予了荣誉称号。

二、铁甲融资租赁颁奖
过去的2019年,金融业务与安和租赁等具有深厚产业背景的资金方达成战略合作,业务人效提升21%,业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这背后离不开优秀风控人的开拓进取,不懈奋斗,表彰大会同样授予他们荣誉称号。

三、铁甲云掌柜颁奖
固本培元,积极求变。过去的2019年,我们推出二手机置换管理平台“铁甲云掌柜”,助力代理商管理透明化、提高置换效率,目前已与近80家主机厂及代理商达成合作。利用数字化管理工具降本增效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先行者所认可,成为行业的新趋势。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开拓者,对云掌柜项目推进做出了重大贡献。

四、铁甲云盒颁奖
过去的2019年,铁甲云盒智能施工设备管理系统,开拓中铁三局四公司,中铁二十局二公司等央企客户近20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五、2019年度铁甲评选
铁甲,这个我们共同的家园,已经陪伴我们历经十年风雨,我们一直相信,铁甲最核心的竞争力永远是“铁甲人”。在“2019年度铁甲评选”环节,我们为优秀的铁甲人代表授予荣誉。

铁甲,这个我们共同的家园,已历经十载春光。怀着未来的希冀,载着过往的沉淀,我们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我们有信心,背靠中国大市场的发展潜力,更有铁甲自身不断打磨和优化的经营模型,我们将成长为一家工程机械界的世界级公司!未来的道路任重而道远,同时充满无限可能。感恩每一位铁甲人的不懈奋斗,让我们同心聚力,无畏征程,开启崭新未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