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微信号上举行复工仪式

中联重科:微信号上举行复工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戴着口罩敲键盘,拿着餐食吃盒饭。”2月5日,中联重科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在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人身健康情况下,组织各大园区、生产基地分步、有序复工复产。

与往年锣鼓铿锵、车水马龙发货的复工场景不同,今年中联重科的复工仪式是通过互联网在企业微信号上举行的。如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的“开门红”活动,以往一直是邀请客户齐聚一地举办推广会,此次改为线上直播,向客户推广新的4.0产品和技术。

中联重科长沙麓谷工业园、泉塘工业园在复工首日,办公室已近满勤,工厂车间产品焊接、组装、调试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发出了鼠年第一批18台产品。

据介绍,复工前,中联重科制定了分步复工复产的预案。提前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全方位的消毒防疫工作,在办公场地、生产车间及设施以及园区道路、宿舍、食堂进行消毒防疫;对复工人员认真排查,对延迟返岗人员进行妥善安排。同时,公司对入园员工例行体温测量,并给每一位到岗员工发放口罩等防护物资,保证企业内部防控不留死角。

中联重科表示,2019年公司稳扎稳打,各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高质量发展态势明显;2020年中联重科将继续向着智能化、生态化、国际化迈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