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聚焦项目施工设备管理——铁甲云盒亮相2019中国工程采购大会

聚焦项目施工设备管理——铁甲云盒亮相2019中国工程采购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工程总承包EPC(设计-采购-建设)是国际通行的工程项目组织实施方式,近年来我国也在大力推进工程总承包。据统计,2018年我国内工程总承包市场规模达到 2.3万亿元人民币, 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完成营业额1.12万亿元人民币。其中,建筑施工行业工程总承包收入仅占全部营业收入的5%。按照目前工程总承包国家政策背景和发展趋势,参考发达国家工程总承包发比例占总的工程发包比例超过1/3推算,中国 2026年工程市场营业收入将达到 28.7万亿元人民币,工程总承包市场将达到 8.6万亿 元人民币。

为深度对接工程总承包单位国内外建设项目需求,2019中国工程采购大会于2019年11月27-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举办,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中石化炼化工程、中国土木、中国成套、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国路桥等120家大型工程总包商、千家工程建设总包商、工程建设单位深度参与了此次大会。铁甲作为工程机械互联网领军企业,携其自研智能产品——铁甲云盒及铁甲工程机械设备智能管理系统也亮相2019中国工程采购大会,引来国内大型施工企业的普遍关注。

无论工程项目组织方式如何变化,都离不开机械化的施工,也就带来了施工设备的管理问题。铁甲云盒及铁甲工程机械设备智能管理系统正是为了解决施工设备的管理难题而诞生的。通过给机械设备安装铁甲云盒,可以实现对设备运行状态、工作区域、操作情况的实时远程监控,设备工作时长的精准统计以及运行轨迹的智能记录;同时,由基于AI&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的工程机械设备智能管理系统进行数据处理与分析,让原本分散、不便管理的设备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实时在线互联,便于对设备进行集约化远程管理,从而提高设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保障施工安全,实现对于整个行业上、下游的赋能。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大量工程机械行业终端用户在使用铁甲云盒,同时中铁二十局、中铁十七局、中铁十四局、中铁十一局、中铁八局、中铁七局、中铁三局等大型施工企业以及利星行机械、河北鑫杨元通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等多家工程机械设备代理商均已与铁甲开展深度合作,通过铁甲提供的解决方案,帮助旗下业务大大提升了运营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目前,铁甲云盒已与全国近300个施工项目部合作,累计为项目部节约设备租赁及燃油费约2.25亿元人民币。相信随着我国工程承包行业的不断发展,铁甲云盒也将为提高施工企业设备管理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详情咨询:

赫经理:13126764388

高经理:13753171821

范经理:13718569061

胡经理:1861168092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